『人人有利事』2024

『蘋果迷你倉』一向積極參與慈善活動,新春伊始,我們響應由香港基督教服務處舉辦的『人人有利事』活動,鼓勵各位捐出一封利是或捐款 (金額不拘) ,在新春喜氣洋洋的日子,一同感受施比受更為有福的喜悅。善款將用於維持及發展香港基督教服務處各項非政府資助服務,以回應社會的需要,幫助被忽略的社群。

MORE

與長者慶生義工活動 (第二擊)

蘋果迷你倉義工團隊延續上一次與長者們慶祝生日的心意,今次再度來到元州長者鄰舍中心,與另一群壽星到超級市場「一齊Happy逛街」,揀選他們喜歡的食物及日用品,作為生日禮物,把物品與愛心都帶回家中慢慢「品嘗」。

MORE

蘋果迷你倉創意中心正式開幕

蘋果迷你倉創意中心(ASCC)正式開業! 中心由集團營運及贊助,以非牟利性質,為不同團體及社會各界人士提供一個創意空間。本中心作為一所多功能的對外開放場地,致力支持香港多元創藝發展。租用者可在中心舉展覽、表演、開幕禮、培訓及講座等活動,發展興趣及事業,並將活動推廣至社區。

MORE

與長者擲飛鏢義工活動

蘋果迷你倉一直支持不同類型的慈善活動,今次我們的義工團隊來到樂暉長者日間中心,與不同長者一同「擲飛鏢」,透過活動讓長者訓練手腦並用及考眼力,有益身心。

MORE

愛心飯盒義工活動

蘋果迷你倉 x 銀杏館

銀杏館屬於自資營運的社會企業,以幫助香港長者就業為服務使命,亦推動有經濟或心理上需要而又有意願的長者再度就職,比長者感到存在嘅價值,同時亦幫助佢地重拾自信及肯定自我,比佢地可以「追夢」,重拾「返工時光」,為社會出力繼續發揮所長,同時亦有協助社會基層與弱勢社群,例如近期因疫情影響生計「無工開」而短暫在金錢以外的物品/找工作上需要支援的打工仔,不以年歲區分支援對象。

MORE

慈善繪畫活動 – 圓滿結束

蘋果迷你倉「慈善繪畫活動」經已圓滿結束,較早前我們的代表亦已到訪聖雅各福群會,實踐舉辦這活動造福社群、推動正向氣氛的意念,就每幅入選畫作捐款。當天已將善款捐贈至聖雅各福群會,並與負責人交流現時我們在回饋社會上構思的活動等,期望日後可為更多不同的人士帶來體驗,協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

MORE

慈善繪畫活動 – 活動花絮

薈萃精神 友愛同行! 

早前舉辦的「慈善繪畫活動」已完成收集作品,當中的畫作有色彩繽紛的、有溫馨的、有窩心的…每幅作品都令人會心微笑,在此感謝大家踴躍參與,在大家的支持下整個活動更添意義及動力。

MORE

第15屆『人人有利事』– 活動花絮

由香港基督教服務處舉辦的第十五屆『人人有利事』活動,『蘋果迷你倉』各員工全力響應,齊齊捐出利是,分享佳節的喜悅及送上祝福,支持及幫助有需要人仕。

雖然活動已經完結,但香港基督教服務處仍有不同的活動,大家亦可透過不同的形式去捐贈及幫助有需要人仕。
參考網頁http://www.hkc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