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傑出員工選舉

現已接受報名

感謝各位客戶持續的支持和信任,您的肯定是我們蘋果迷你倉集團發展的動力。我們的團隊必定以專業態度和優質客戶服務,為客戶提供最貼心的解決方案。

為了讚揚和嘉許那些在工作中表現出色的員工,同時感謝他們的付出,我們正在舉行「蘋果迷你倉集團2023年傑出員工選舉」。現誠摯邀請您一同參與,給我們的客戶服務員送上支持和鼓勵。這次選舉將為我們的團隊帶來鼓舞和激勵,繼續追求卓越。

MORE

垃圾徵費倒數 家中空間應對解決方案

waste_main

近年來,全球范圍內對環境議題的關注不斷增加,推動各地政府實施更嚴格的環境保護措施。香港作為一個高度發達的都市,也不例外。其中,垃圾徵費政策成為了近期環保措施中的一項重要舉措。然而,香港市民在應對垃圾徵費時面臨著不少問題,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妥善處理和儲存垃圾。垃圾徵費將在2024年8 月1日起實施,迷你倉作為一種解決方案,能夠幫助香港居民應對垃圾徵費帶來的挑戰。

MORE

『人人有利事』2024

『蘋果迷你倉』一向積極參與慈善活動,新春伊始,我們響應由香港基督教服務處舉辦的『人人有利事』活動,鼓勵各位捐出一封利是或捐款 (金額不拘) ,在新春喜氣洋洋的日子,一同感受施比受更為有福的喜悅。善款將用於維持及發展香港基督教服務處各項非政府資助服務,以回應社會的需要,幫助被忽略的社群。

MORE

秋天露營好季節

Camping

秋天是露營的好季節,天氣涼爽,風景美麗,空氣清新。露營可以讓我們親近自然,放鬆身心,享受戶外的樂趣。如果你想要體驗露營的魅力,這裡有一些小貼士可以幫助你準備好你的露營之旅。

MORE

與長者慶生義工活動 (第二擊)

蘋果迷你倉義工團隊延續上一次與長者們慶祝生日的心意,今次再度來到元州長者鄰舍中心,與另一群壽星到超級市場「一齊Happy逛街」,揀選他們喜歡的食物及日用品,作為生日禮物,把物品與愛心都帶回家中慢慢「品嘗」。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