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傑出員工選舉

2017年度傑出員工選舉即將展開,在此衷心感謝各同事於過去日子的努力及付出。縱使行業有多項挑戰,每位同事仍堅守崗位,讓我們能繼續把優質的迷你倉服務,提供給大眾使用。亦把我們的“拼搏,有愛,創新,不斷求進” 的理念,帶給每一位合作伙伴。 現誠邀您的參與,為我們顧客服務員送上支持及鼓勵,請到以下連結填寫此問卷。

MORE

樂齡腦筋急轉彎義工活動

由香港基督教服務處及樂暉長者地區中心合辦的『樂齡腦筋急轉彎』已於5月20日順利完成, 蘋果迷你倉義工隊又再出動了,今次我們與長者一起玩動腦筋遊戲,幫助他們預防及延緩認知障礙症 (腦退化)。

MORE

蘋果迷你倉榮獲「商界展關懷2017」

「商界展關懷」社區伙伴合作展2017已於3月10日假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順利舉行,而「蘋果迷你倉」亦首次榮獲連續10年以上「商界展關懷」證書及標誌,令人鼓舞。

今年「蘋果迷你倉」會繼續與基督教服務處以合作伙伴推動多項義工活動及捐助社群,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為香港共同建立一個更多元、融和的社會。

MORE

集團春茗2017

蘋果迷你倉年度盛事 – 2017年春茗暨2016年傑出員工選舉頒獎禮已順利舉行。有別於以往,我們今年先於較早時間進行頒獎禮,表揚於過去一年有卓越表現的同事。努力後得到成果,能獲得公司的認同及肯定,得獎者在台上感受良多,感謝主管的教導及帶領,亦不忘感謝同伴的支持與幫助,而未能獲獎的同事亦不要氣餒,下年繼續再接再厲!

MORE

公益金新界區百萬行2017

由公益金舉辦的新界區百萬行已於2月26日圓滿結束,雖然當日天氣寒冷,但亦無礙蘋果迷你倉義工連同親友一行17人齊心參與活動,我們由馬鞍山公園出發,沿馬鞍山海濱長廊步行,一邊與同伴談天說笑,一邊欣賞沿途景色,令人暫時忘記煩囂。

MORE

第10屆『 人人有利事 』

由香港基督教服務處舉辦的第十屆『人人有利事』活動,『蘋果迷你倉』各員工全力響應,齊齊捐出利是,分享佳節的喜悅及送上祝福,支持及幫助有需要人仕。
雖然活動已經完結,但香港基督教服務處仍有不同的活動,大家亦可透過不同的形式去捐贈及幫助有需要人仕。

MORE

第10屆『 人人有利事 』

『蘋果迷你倉』一向積極參與慈善活動,新春伊始,我們響應由香港基督教服務處舉辦的第十屆『人人有利事』活動,鼓勵各位捐出一封利是支持,或以不同的方式在新春喜氣洋洋的日子,一同感受施比受更為有福的喜悅。善款將用於維持及發展香港基督教服務處各項非政府資助服務,以幫助被忽略的社群。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