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旅行 – 台灣之旅

大家期待已久的台灣旅行出發了!

一行60幾人浩浩蕩蕩來到機場集合,大家都談論著有什麼地方要去、有什麼手信要買,難得一起放假出外旅遊,要盡興一番!

MORE

展華長者日間護理中心義工活動

長者很多時候,會因為行動不便,而足不出戶。
多些出外走動,絕對是有益身心。今次我們的義工隊隊友,到訪位於牛頭角展華長者日間護理中心,並與老友記去逛街,公園散步,談談天,玩遊戲舒展筋骨。見到老友記玩得投入,買得開心,開懷聊天,就是我們覺得最窩心的。
MORE

傑出員工選舉 2018

讓蘋果迷你倉優質服務得以持續保持,全賴要有上下一心的團隊,像齒輪一樣,缺一不可,再一次感謝各同事的付出及努力。 而藉著2018年傑出員工選舉,讓大家互相欣賞,嘉許優越的隊員,繼續推動 有愛拼搏創新不斷求進的精神。

現誠邀您的參與,為我們顧客服務員送上支持及鼓勵,請到以下填寫此問卷。

提交截止日期: 30/01/2019 ****已截止

MORE

香港復康會 分享講座

今年蘋果迷你倉與香港復康會合辦”蘋果共創復康路,合力齊心無難度”活動。期間很高興邀請到復康會跟我們團隊分享,安排問答遊戲及講解,令大家對復康會加深認識。而透過兩位服務使用者分享自己的經歷,從人生低潮,然後得到復康會的協助,到現在可幫助其他人,他們的堅毅精神,令我們感受深刻。亦讓我們認識到社區上的無障礙設施優化,除方便復康人士外,亦有助鼓勵他們走出困難,融入社區。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亦可伸出援手,例如簡單讓路或協助開門其實已幫助很多,讓我們發揮互助精神,共建共融社會。

MORE

Team Building 2018

一年一度的Team Building活動,於保良局北潭涌度假營舉行。

今年為大家準備的活動,與過去的完全不同,顧問不但沒有被考起,而且於顧問生動有趣的帶領下,同事們都非常投入,不停嘗試,溝通及調整,務求完成每項任務為止。而每個活動,就好像一面鏡,反映大家工作實況,大家需要溝通、分工、調節及配合,才會有好成果。希望大家享受這次體驗。期待下一年的挑戰吧!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