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迷你倉創意中心正式開幕

蘋果迷你倉創意中心(ASCC)正式開業! 中心由集團營運及贊助,以非牟利性質,為不同團體及社會各界人士提供一個創意空間。本中心作為一所多功能的對外開放場地,致力支持香港多元創藝發展。租用者可在中心舉展覽、表演、開幕禮、培訓及講座等活動,發展興趣及事業,並將活動推廣至社區。

MORE

蘋果貯酒窖正式開幕

蘋果迷你倉旗下全新品牌 – 蘋果貯酒窖正式開業!分店設計時尚,儲存環境遵從國際標準,保安嚴密,私隱度高,給您不一樣的紅酒倉存體驗,歡迎預約免費參觀。

MORE

蘋果迷你倉榮獲「香港工商業獎」

蘋果迷你倉一直以專業及窩心嘅態度提供服務,成功為多個香港家庭解決空間不足嘅煩惱,成為業界嘅領導者。

今年更榮獲由香港零售管理協會頒發「香港工商業獎:顧客服務優異證書」,未來日子亦會保持良好顧客服務質素,打造更優質嘅客戶服務。

蘋果迷你倉全新電視廣告2022

自牛頓發表萬有引力後,蘋果的力量在今天再被發掘!波鞋、衣服、單車、電器、⽂件…通通都可以收納!蘋果迷你倉,一站式專業安心服務,助你重拾舒適生活空間,輕鬆解決儲存煩惱! 蘋果的儲存⼒量,超乎你想像!

蘋果迷你倉榮獲「優質服務認證2021」

蘋果迷你倉以心出發,致力提供更完善的一站式服務體驗,無論在倉存、搬運、收納服務等,都提供最全面的獨有窩心服務,今年更再次榮獲香港零售管理協會所頒發2021優質服務認證,持續提升整體服務質素,讓客戶享受卓越的倉存體驗。

MORE

Apple Storage Premium 正式開幕

迷你倉 x 共享工作間 x 會所式服務概念

蘋果迷你倉最新品牌Apple Storage Premium,打造全港獨有「迷你倉 x 共享工作間 x 會所式服務概念」,滿足用家擺放雜物、輕鬆工作,兼有私人助理打點日常瑣事的需求。無論是為善用生活空間的大小家庭或機構,以至搞生意的網店店主,絕對是您的首選。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