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迷你倉榮獲「滙豐營商新動力優異獎2011」

滙豐在商界環保協會、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及香港人力資源管理學會的支持下,為全港中小企舉辦2011年「滙豐營商新動力」獎勵計劃。蘋果迷你倉很榮幸獲頒發顧員關懷優異獎狀,以肯定本公司在顧員關懷方面的表現,實在值得表揚。當天不少企業同場獲獎,場面盛大,各企業更可互相交流,是非常難得的機會。蘋果迷你倉會以此作鼓勵,期望更進一步。

MORE

蘋果迷你倉榮獲「家庭友善僱主2011」

為鼓勵企業重視家庭核心價值的重要性,香港家庭議會推出了「家庭友善僱主獎勵計劃」,並在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三日舉行頒獎禮 ,蘋果迷你倉很榮幸獲嘉許為「家庭友善僱主」。公司明白到關心員工的重要性,不但有助提升員工士氣,更增加他們對公司的歸屬感。公司亦會不時舉辦員工活動,與員工溝通,僱主與僱員之間如朋友、一家人般親密。當日還有不少企業獲獎,場面盛大。

MORE

「傷健共融大露營」義工活動2011

香港復康力量與平等機會委員會及再生會等機構合作,在銅鑼灣維園中央大草坪舉行一連兩日的「傷健共融大露營」活動,透過一起體驗大露營的樂趣,藉此增強傷健人士之間的了解,以達致共融的效果。蘋果迷你倉很高興有機會參與這項活動的義工工作,與傷健互相合作,非常融合。當日有不同的攤位遊戲、表演及分享,帶動參加者間的互動。大會更於傍晚舉行「電子孔明燈送祝福」活動,特別設計環保和安全的藍白色LED氫氣孔明燈,供近200位市民在孔明燈上寫上祝福,並發放閃亮夜空,十分壯觀。

MORE

蘋果迷你榮獲「香港名牌金奬2011」

香港名牌2011年度頒獎典禮晚宴於9月22日舉行,感謝中華(海外)企業信譽協會頒發{香港名牌}金獎品牌給我們蘋果迷你倉。當晚有豐富的禮品外,亦有精彩的魔術表現及時尚婚紗展,各同事享受其中。

MORE

香港航空飛行器大賽2011

由香港民航處所舉辦的 [香港航空發行器大賽2011]經已完滿結束,蘋果迷你倉亦有幸參與是次比賽活動,大會主題為”靈感飛躍, 激起創意花”,各個參賽隊伍亦非常投入,製作出很有心思的飛行器,一起衝出維多利亞港!我們亦非常享樂整個比賽過程,希望下屆再次有機會參賽,掙進比賽得獎!

MORE

全力支持 [讀‧多一點] 漂書計劃

由紫荊青年商會及Hong Kong Sharing合辦的「讀‧多一點」漂書計劃正式展開,計劃旨在透過活動讓市民把好書放漂交流,宣揚漂書精神及鼓勵全港市民培養多閱讀的習慣,更希望宣揚珍愛書本、與人分享及環保惜物的美德。

我們很高興有機會協助參與這次 [讀‧多一點] 漂書計劃,並全力支持紫荊青年商會及Hong Kong Sharing,預留迷你倉空間存放大量珍貴書藉,令年青人及市民有機會閱讀更多書藉,我們亦感到這次計劃非常有意義,日後亦希望能持續支持這類型活動及計劃。現在只要到 Pacific Coffee 指定分店 (又一城、東薈城、太古坊、赤柱村道及黃埔花園等五間咖啡店的分店,據知日後將有更多分店開放漂書計劃) 放漂的圖書均貼上標籤作識別,市民可在有關書櫃取書及帶回家閱讀,之後再放回其中漂書計劃書櫃,供其他人取閱。

MORE

蘋果迷你倉全新代言人 – 鄧梓峰

很榮幸可以邀請鄧梓峰先生成為蘋果迷你倉的代言人及為本公司拍攝電視廣告。鄧梓峰先生形象專業可靠,與蘋果迷你倉的形象不謀而合,希望藉此更能帶出本公司的服務宗旨” 讓我用心 ‧ 令你窩心 “。拍攝當日,攝制隊一早已到場準備,待我們的主角換上亮麗的服飾後,拍攝正式開始!!

MORE

屯門黃金海岸推廣活動

蘋果迷你倉於屯門黃金海岸舉辦了迷你倉概念推廣活動,雖然天氣炎熱,但看見各家庭或遊客對我們攤位擺放的 “迷你版” 迷你倉模型及派發小禮品十分感興趣,頓時感到暑氣全消,令是次的推動活動十分成功,多謝大家支持。

MORE

傑出員工選舉2010 – 結果

經過一個月客戶的熱烈投票, 2010年傑出員工經已誕生了,得獎員工包括:

最佳服務大獎 – JoJo Cheung (觀塘業發分店)
最佳形象獎 – Wendy Luk (大角咀金堡分店)
最佳形象獎 – Fion Lo (天后海景分店)
最守望相助獎 – Shari Sum (葵興美順分店)

我們藉著此次機會,衷心感謝各員工在過去一年對蘋果倉付出的努力。

MORE

第4屆『人人有利事』

我們參加了香港基督教服務處所舉辦的 「人人有利事」活動, 誠邀各位同事每人捐出一封「利是」支持, 在新春喜氣洋洋的日子, 一同感受施比受更為有福的喜悅。當天,大家十分雀躍,急不及待把手中的利事放入利是箱,讓更多人感受到一個溫暖的春節。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