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分享券」籌款活動

蘋果迷你倉獲得最積極動員獎及最佳籌款成績獎 ( 企業組 )

首先多謝香港基督教服務處給予蘋果迷你倉義工隊一個機會,去幫助一些弱勢社群,當中包括長者、青少年、兒童、家庭,以及肢體傷殘人士等。我們亦要感謝義工隊的每位同事當日盡力、用心、不怕辛苦進行這個籌款活動。

MORE

「讀・多一點」灣仔區漂書大行動 2015

為鼓勵更多人士分享好書,支持環保及珍惜資源,灣仔區議會屬下文化及康體事務委員與HKSharing及紫荊青年商會於上星期六(8月8日)合辦「灣仔區漂書大行動」啟動禮暨嘉年華。透過表演、攤位遊戲及活動大使丘凱敏小姐分享閱讀樂趣,提倡市民閱讀,同時提高書本循環漂流的環保公民意識。

MORE

Team Building 2015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Team Building活動,於6月初,大家拋開繁瑣的工作,齊集西貢戶外訓練營,透過不同的活動去體驗、感受及互相鼓勵學習,加強彼此連繫。

MORE

蘋果迷你倉體驗日2015 – 第2輪

2015年7月9日下午,八號風球懸掛,我們希望不會影響已預約明天體驗日的客戶,祈求明日有好的天氣,讓客戶開開心心來到我們蘋果迷你倉。 終於到了7月10日的體驗日,當日天公造美,不但沒有懸掛任何風球,還帶來一個美好的天氣。每位同事帶著窩心及熱誠的態度去迎接及招待每一位訪客,店內的佈置亦充滿著繽紛的色彩,我們相信所有客戶亦感受得到。當日每位客人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開心及滿意地租用我們蘋果迷你倉。

MORE

慶祝蘋果迷你倉十週年

「存」因有您,感謝同行十載!

謝謝各位多年來的支持,2015年我們蘋果迷你倉踏入十週年。 我們將會有一連串的推廣活動,藉此讓你們與蘋果迷你倉一同分享十週年的喜悅。大家密切留意啦~~~

Channel U訪問 – 蘋果迷你倉

2015年5月29日,新加坡第二大華語電視台Channel U為一個有關新加坡人在香港生活的節目,邀請我們「蘋果迷你倉」進行拍攝及採訪。節目中會介紹香港衣、食、住、行四大方面,當中在“住”這方面會介紹近年在香港興起及普及的迷你倉。節目會探討香港居住環境與迷你倉之間的關係、客戶類別、擺放物品的種類及收費事宜等…。希望可以透過這個節目,讓更加多人認識迷你倉這個市場及我們「蘋果迷你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