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員工選舉2016

2016傑出員工選舉即將展開,在此衷心感謝各同事於過去日子的努力及付出,將「蘋果迷你倉」的優質服務及不斷求進的理念,帶給每一位客戶及伙伴。而藉著每一年的選舉,讓大家一齊表揚及嘉許各同事的努力及優秀表現。

MORE

關懷長者送暖行動

香港基督教服務處及雲漢綜合家居照顧服務隊 (WHIHCST)合辦的『關懷長者送暖行動』已於11月5日順利完成, 蘋果迷你倉義工隊再次出動,將福袋及關懷帶給長者們,送上暖意。

MORE

蘋果迷你倉榮獲「家庭友善僱主金獎2015-2016」

『蘋果迷你倉』第3度獲得『家庭友善僱主獎項』,今年更榮獲『2015-2016年度特別嘉許(金獎)』!

我們一直堅信 – 只有快樂的員工,員工才可專心工作。我們一直提倡 – 如同事有任何困難,無論個人、家庭或工作上,都可向我們傾訴及商量,於有需要會於工作上作出的即時的調配及協助,好讓同事可先安心解決他們目前的狀況。

MORE

灣仔區漂書大行動 2016

*由於遇上不穩定天氣因素,主辦單位決定將原定 10月22日(星期六)舉行之「灣仔區漂書大行動2016」活動,延期至 10月29日(星期六)下午4時至6時舉行,場地不變。

今年「灣仔區漂書大行動2016」將於2016年10月22日舉行,當天啟動禮會有表演及名人分享閱讀心得。大家記得到時帶同你想與大眾分享的書籍,到現場支持及互相交流啦~

MORE

蘋果迷你倉榮獲「商界展關懷2016」

『蘋果迷你倉』今年繼續全力投入熱心公益,已連續5年以上榮獲『商界展關懷』證書及標誌。公司持續彰顯企業責任,回饋社會,關懷弱勢社群。今年全力與合作伙伴推動及展開多項慈善活動,共同為香港締造和諧之家,共融社會之理念。

MORE

荃灣京華新店正式開幕

2016 年 2 月 15 日 (大年初八) 是蘋果迷你倉的大日子,我們第 64 間分店 (荃灣京華分店) 正式開幕。這意味著蘋果迷你倉不斷努力、擴充分店,繼續提供更多、更優質的迷你倉儲存服務,給予更加多客人享用。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