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分享券」籌款活動

蘋果迷你倉獲得最積極動員獎及最佳籌款成績獎 ( 企業組 )

首先多謝香港基督教服務處給予蘋果迷你倉義工隊一個機會,去幫助一些弱勢社群,當中包括長者、青少年、兒童、家庭,以及肢體傷殘人士等。我們亦要感謝義工隊的每位同事當日盡力、用心、不怕辛苦進行這個籌款活動。

蘋果迷你倉很榮幸獲得最積極動員獎及最佳籌款成績獎(企業組),我們開心不是因為獲得了獎項,而是因為我們從活動中體驗出每位同事「用心」為社會大眾服務、發揮出蘋果迷你倉的團隊精神,更重要的是可以讓更多有需要的人受惠。

最後,我們亦希望及鼓勵更多的公司、團體及機構參與多些慈善活動,一起為更多有需要的人出一分力。蘋果迷你倉義工隊十分期待下一次的義工活動!!!

參考資料:

< 愛。分享券 > 義賣活動主要是為香港基督教服務處的服務發展籌募經費,以維持及發展沒有政府資助的服務,幫助更多弱勢社群,受惠對象包括長者、青少年、兒童、家庭,以及肢體傷殘人士等。

詳細資料請瀏覽: http://www.hkcs.org/support/raffle/raffle.html

主辦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