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迷你倉榮獲「第五屆ERB人才企業嘉許」

「 ERB人才企業嘉許計劃 」第五屆頒授典禮於2014年4月23日圓滿舉行。 蘋果迷你倉很榮幸連續被嘉許為「人才企業 – 中小企」。蘋果迷你倉將繼續入了不同元素(包括多元化的培訓、團隊活動、具彈性的措施)鞏固及推動「人才」發展,務求提供一個更廣闊的平台給員工作多方面的發展。

ERB 人才企業嘉許計劃簡介
僱員再培訓局(ERB) 於2009年12月推出「ERB人才企業嘉許計劃」,表揚在「人才培訓及發展」工作有卓越表現的機構,並授予「人才企業」的尊稱。 「ERB人才企業嘉許計劃」以年度形式舉辦,ERB期望透過計劃將「人才培訓及發展」的理念推廣為一個公認的社會價值。ERB通過委任獨立技術顧問,按照評審範圍及程序,檢視及評核申請機構在「人才培訓及發展」的整體策劃及執行,以評估其系統的完善程度。成功通過評審的機構,可獲頒發「人才企業」的尊稱,有效期為兩年,每兩年續期一次。

由2009年計劃推出至今,共有289間 (當中47間為中小企) 來自超過30個行業的公營及私營機構獲頒授「人才企業」殊榮。

ERB通過此計劃,建構多元化、多角度、具延續性的平台,促進機構間的交流。ERB推出不同類型的延續活動,包括「企業大獎」、人才企業資源庫、專題問卷調查、專題研討會、分享會、人才企業探訪及出版《MD Magazine》等。ERB將繼續加強與「人才企業」的策略伙伴關係,共同提升香港的人力資源質素。

參考資料: http://www.erb.org/md/news/2014-Presentation-Ceremony.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