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迷你倉榮獲「香港零售管理協會傑出服務獎銅獎2014」

由香港零售管理協會主辦,每年一度的傑出服務獎比賽,被外界視為零售業的奧斯卡,重視程度之高可想而知,很多零售界的大公司及品牌亦踴躍參與,蘋果迷你倉是本年參賽者之一,大家都希望透過參與這次的比賽去交流及提升對顧客的服務質素。

是次活動蘋果迷你倉共有兩位前線同事參加,在準備及培訓過程中,除了主要的培訓員外,不同崗位的同事亦積參與及提出建議,務求令兩位參賽同事對啟發顧客服務層面更多及能發揮最好的表現。

經過神秘顧客及面試階段後,來到11月5日的發佈會上,同事 Kan Chow 獲得中小企組別銅獎,在此恭喜Kan Chow 獲得此獎項。這個獎項給全體帶來了一份喜悅,我們亦為參加的兩名同事引以為傲。回顧整個訓練及比賽過程,我們體現到他們的勇氣、毅力及努力。最終他們所獲得的除了獎項,還有一個寶貴的經驗!

(11月5日) 傑出服務獎結果發佈會精彩片段

(10月23日) 總決賽片段

主辦機構:

香港零售管協會官方網站:http://www.hkrma.org
傑出服務獎專頁: http://snc.hkrma.org/tc/
傑出服務獎小冊子:http://snc.hkrma.org/pdf/news/2014/HKRMA_S&C2014_brochure.pdf

傳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