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分享券」義工活動

蘋果迷你倉義工隊又出動啦!

於10月19日,十多個蘋果迷你倉義工隊隊員,齊齊參與由香港基督教服務處所舉辦的 < 愛。分享券 > 義賣活動,為香港基督教服務處的服務發展籌募經費。

當日,義工隊員積極向大眾介紹基督教服務處的服務及是次活動的目的。在短短數小時內,與數百位的熱心市民合力籌得一筆善款,為香港的弱勢社群出一分綿力。今次活動給我們一個平台集合一班同事身體力行「用心」回饋社會。在此感謝各義工隊隊員的參與及熱心捐獻的市民,為我們的香港增添一份正能量。

蘋果迷你倉義工隊將繼續參與不同的義工活動,下次再見~

參考資料:

< 愛。分享券 > 義賣活動主要是為香港基督教服務處的服務發展籌募經費,以維持及發展沒有政府資助的服務,幫助更多弱勢社群,受惠對象包括長者、青少年、兒童、家庭,以及肢體傷殘人士等。

詳細資料請瀏覽: http://www.hkcs.org/support/raffle/raffl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