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迷你倉榮獲「HKRMA傑出服務獎金獎2018」

「跨越自我,共同成長」是我們團隊的共同理念,透過參與零售及服務界年度盛事 – 「2018傑出服務獎」比賽實踐「優質窩心服務」的承諾。

在97個不同界別的芸芸品牌500多位參賽者中,「蘋果迷你倉」榮獲多個獎項,四位出賽同事都保持一貫水準全部晉身準決賽成為「零售大使」,其中三位同事在神秘顧客階段取得滿分成為「優質服務之星」,更在「專門店」組別中取得「主管級別金獎」及「基層組別金獎」的殊榮。

「蘋果迷你倉」是次獲得如此佳積,又一次驗證了我們一直堅持的優質服務水準贏得各界的認同。

今次除了感謝這班勇於挑戰不斷求進的同事及支援團隊全力支持外,更感謝一班同事多年來的努力和投入,打造出「蘋果迷你倉」今天的成果。

我們會繼續努力鞏固優質服務、培育同事,讓不斷求進的企業文化得以承傳及宣揚,令市民大眾對迷你倉有更多的了解,以帶動業界的服務水平及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