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創業 Instagram潛力大成創業起步點

近年香港興起一股創業熱潮很多人選擇使用Instagram作為展示和宣傳自己產品的平台。皆因開設IG網店可用較低的成本接觸大量客戶群。由2018年Instagram官方統計數字得知,香港現有266萬人使用Instagram,有如此強大的用戶基礎,再加上開設Instagram網店的自由度高,因此吸引了不少創業人士以Instagram作其創業的起步點。縱觀整個Instagram創業市場,也有不少成功例子,例如有賣糯米糍年賺$50萬的、有賣玻璃製品月入六位數的、也有賣透明粉撲一夜成名的,總之你能想到的,都能在Instagram找到。

創業的敵人:租金

看著創業的成功例子,眼見容易,但其實要面對的挑戰很多。在香港創業會面對一個強大的敵人:租金貴。有些人會覺得,我的網店只是小本經營,不用租舖位,但當你的業績漸見增長,無論是文件、材料、製成品、存貨等等,都需要尋找一個安全的位置妥善存放。

香港百物騰貴,想細細地搵間百幾呎舖位,分分鐘要幾萬蚊。想要節省生意開支,其實租用迷你倉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對於一個資金有限的創業者來說,迷你倉的價錢較租用舖位便宜很多,而且店主可因應淡旺季的貨物數量而轉用不同呎數的迷你倉,有效減少不必要的開支。蘋果迷你倉更貼心地開設代收件服務,貨物可直接送上倉,有專人為您妥善存放,客人無需親身收貨,保證萬無一失。

想知道更多迷你倉資訊,可瀏覽有14年經驗的蘋果迷你倉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