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上門迷你倉服務 讓您的物品猶如儲存在家!

蘋果迷你倉全新推出的「上門迷你倉」服務Apple Storage at HOME,為客戶帶來更全面的倉存服務體驗。

蘋果迷你倉一直致力為大眾市民提供價格合理及優質的倉存服務,有鑑於市場上有客戶在搜尋大面積儲存空間或需要存放大型傢俬時,往往未能找到最貼心的儲存方案,有見及此,蘋果迷你倉推出「at HOME」上門迷你倉服務,讓客戶能因應自己的儲存需要,以經濟實惠的價格,自訂合適的儲存空間,為客戶提供更貼心的倉存服務體驗。

蘋果迷你倉at HOME擁有3大優點:


✓ 上門迷你倉:
客戶的物品由專業的運輸團隊搬運入倉及送回府上,客戶毋須入倉提取,物品猶如儲存在家一樣

✓ 彈性面積:
客戶可按需要選擇租用的面積,以配合自身的儲存需要,尤其能配合客戶的大面積儲存需要

✓ 經濟實惠:
at HOME每月租金由每平方呎$38起,價格經濟實惠,自由擇選租用面積亦能免卻多餘的租金支出

蘋果迷你倉at HOME的上門迷你倉服務,每平方呎月租只需$38起,經濟實惠,提存物品亦由專業的運輸團隊代勞,客戶毋須自行入倉存取,省時方便,加上可以隨意選擇租用面積,為客戶提供極具彈性的儲存空間。at HOME適合需要大面積倉存服務的客戶,尤其是不需要經常存取物品的客戶,例如裝修或搬屋期間需要暫存傢俬、大型家電、以及家居雜物等等。

此外,安排運輸服務亦是非常簡單,客戶只需致電預約,at HOME的專業運輸團隊會上門收取物品,將物件妥善包好並搬運入倉,客戶需要取回物品時,運輸團隊亦可按客戶指定的時間,將物品送回客戶府上,省時方便。

蘋果迷你倉一向以優質服務及舒適環境見稱,at HOME亦秉承了蘋果迷你倉的優質環境。at HOME的倉庫配備智能保安系統,亦有24小時冷氣開放,而且倉庫只准許職員進出,為客戶的物品提供的全面的保障。

想獲取更多Apple Storage at HOME的資料,請瀏覽at HOME網頁:https://www.applestorage.com.hk/at-home.html

查詢或預約服務:8208 9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