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多一點」漂書計劃 2012

一如往年,蘋果迷你倉繼續全力支持[讀‧多一點] 漂書計劃。今年活動由HONG KONG SHARING主辦, 目的為鼓勵巿民透過與別人分享閱讀的心得和成果,互相交流看法,既可進一步豐富自己對該事物的理解與內涵,更可引導未閱讀過該書本的人士對該題材產生興趣,感染他人閱讀。與此同時,我們鼓勵全港市民將家中的書籍捐出,為環保出一分力,達致資源共享,與他人分享好書,分享正能量,交流閱讀心得,將「知識分享」這訊息傳揚予社區。

類似的漂書活動在外地已存在多年,背後理念與我們的經營理念不謀而合。我們透過協助舉辦公益活動, 宣揚企業應該以心回饙社會的理念,期望籍著持續參帶來的示範作用,使各行各業以回饙社會及開創未來成為營商根本目的。

主辨單位於本年8月26日起一連四日,在九龍灣MEGABOX的麥當勞設置一個短期櫃位, 希望將漂書活動的訊息推廣至更年輕的社群。我們很高興再次參與這次 [讀‧多一點] 漂書計劃,並全力支持Hong Kong Sharing,預留迷你倉空間存放大量珍貴書藉,令市民有機會閱讀更多書藉。巿民可繼續到 Pacific Coffee 指定分店參與。放漂的圖書均貼上標籤作識別,市民可在有關書櫃取書及帶回家閱讀,也可放置自己的書籍到漂書計劃書櫃,供其他人取閱。

相關新聞及連結

Read More「讀‧多一點」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