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第一屆迷你倉收納大賽

想提升家居生活質素,收納及整理雜物可謂關鍵之一。為了令大眾學會正面且高效地處理、收納及整理雜物,同時透過蘋果的儲存力量,輕鬆打造舒適家居環境,蘋果迷你倉舉辦了「全港第一屆迷你倉收納大賽」。當中晉身決賽的三位參加者,獲日本認證的收納師親自傳授必學收納秘技,其後於2022年7月31日各連同一位親友組隊,順利完成了賽事。三隊隊伍表現超凡,合共贏走超過四萬元豐富獎品,包括Dyson 二合一甲醛空氣清新機、Whirlpool抽濕淨化機、Apple HomePod mini等家電和免費租用迷你倉。

日本認證收納師Kaye親自傳授秘技 免費提供專業訓練

晉身決賽的三位參加者與組隊親友均獲得由蘋果迷你倉免費送出的收納訓練班,由日本收納檢定協會認證收納師Kaye Li親身指導,由淺入深地教授收納秘訣,包括正確收納順序、空間規劃法則、常見收納工具的推薦和運用。參賽者掌握收納方法後,更可於迷你倉內進行模擬練習,活學活用,並在決賽中大展身手。

以收納技巧一決勝負 於迷你倉「戰場」爭奪冠亞季寶座

已於觀塘分店進行的決賽,共分為兩關緊張刺激的限時賽,挑戰入圍者的收納技巧和應對能力,並由日本收納檢定協會認證的收納師作評審,根據參加者的收納技巧和收納完成度評分。第一關,入圍者需於限時十分鐘內,有技巧地將指定物品收進倉內,包括玩具、換季衣物等,當中更有三款物品為「必收品」,而於比賽兩分鐘後,組員要為參加者抽取「蘋果機會卡」,包含「幸運卡」及「陷阱卡」;而第二關,組員需於限時三分鐘內取出五件指定物品。

比賽花絮︰

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