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裝修配對平台全面睇

逢親屋企要裝修,好多人都會好煩惱,因為一係就唔熟行又唔識人,一係就擔心自己唔知價俾人當「羊牯」……想搵個好嘅裝修團隊真係好難!所以近年衍生出好多裝修配對平台,上載咗好多唔同裝修公司嘅「往績」同其他相關資料以供用戶參考,用戶可以根據自己預算,揀選喜歡的裝修風格和裝修公司。但係坊間有咁多裝修配對平台,究竟點揀好?蘋果迷你倉一於幫你比較吓!

平台成立年份平台簡介服務內容比較
裝修兄弟2017用戶可直接以簡單而透明的渠道尋找最合適的裝修師傅。平台擁有龐大的裝修師傅網絡,並通過嚴格審核。另設裝修管理服務,協助客戶控制成本及監督裝修進度。裝修師傅配對、免費度尺、報價、專人全跟進、案例參考等。資訊性:★★★★☆
報價方便度:★★★★☆
好師傅2013透過科技與專業團隊,篩選值得信賴的裝修師傅,幫助客人順利完成工程。裝修公司配對、免費度尺、報價、免費自助估價、案例參考等。資訊性:★★★☆☆
報價方便度:★★☆☆☆
置業易2015除了提供免費裝修配對服務之外,還提供置業及出租服務。提供三家裝修公司的報價、置業及出租配對服務、案例參考等。資訊性:★★★★☆
報價方便度:★★★☆☆
師傅易2017最基本及簡單的裝修配對平台。裝修公司配對、度呎、報價、跟進服務。資訊性:★★☆☆☆
報價方便度:★★★★☆
裝修易/網羅全港裝修公司/師父資料,按工種、地區、等項目分類。對師父的加入有嚴格的審核制度。裝修公司配對、報價、專人全程跟進、免費咨詢服務等。資訊性:★★★☆☆
報價方便度:★★★★☆
Spaceplan2017比較不同設計公司風格、提供室內設計佈置方案、工程報價等服務。10秒免費獲取設計建議、裝修及設計公司配對、報價、720度全景觀案例參考。資訊性:★★★☆☆
報價方便度:★★☆☆☆

1. 裝修兄弟

裝修兄弟的報價分為簡單報價及詳細報價。簡單報價只需提供呎數及廁所數目,就能得到基本裝修的估價。而詳細報價則要額外勾選廚房、房間的數目,以及所需的裝修項目等,然後由專人聯絡您進行免費度呎服務,才能獲得準確的報價。

平台的裝修案例平均有8至10張完工後的相片,並清楚列明單位的工程內容、負責師傅、費用等,值得參考!更值得一提嘅係,裝修兄弟設有裝修管理服務,可以協助客戶控制裝修成本唔好偏離預算,同時亦會監察裝修進度,以確保裝修工程可以按計劃時間完工。

2. 好師傅

平台提供免費自助估價服務,用戶只需輸入實用面積、房間和廁所數量、及勾選所需的裝修項目,系統便會自動產生預計的基本裝修費用。要取得實質報價,需預約免費度呎,度呎後5天內會收到報價單。

平台上每個裝修案例都清晰地列明工程項目,用戶能清楚知道案例中的住宅做了哪些裝修。整個網站設計比較簡單易用。

3. 置業易

用戶只需填寫聯絡資料、裝修地址、面積、房間數量、預算、及裝修詳情,平台便會為您預約三間裝修公司上門度呎及提供免費報價。

置業易不僅是裝修配對平台,還是置業及出租配對平台,網站載有地產新聞、海外房產、及裝修資訊等,內容相當豐富。

4. 師傅易

報價方面,只需簡單填妥裝修面積、房間數量、預算、開工日期等基本資料,便有專人聯絡用戶。

師傅易的網站較簡單,只有基本的服務流程、裝修案例和報價表格,其他的裝修資訊較少。

5. 裝修易

用戶簡單填寫裝修地址、類型、稱呼、電話、Email、預算、及裝修內容後,便有專人在兩個工作天內聯絡用戶進行報價。由度呎報價至完成工程,均有客戶經理跟進。

裝修易的網站有不同屋苑的裝修案例,清楚列明裝修的面積、價錢、及項目,參考價值高,惟裝修案例數量較少。

6. Spaceplan

平台提供10秒獲取免費設計概念的服務,用戶只需提供聯絡資料、單位類別、所需團隊(設計或裝修團隊)、喜歡的風格、及風格元素,便完成註冊,之後就會收到Spaceplan的設計概念。顧問會一對一與用戶傾談工程內容,然後由多間裝修設計公司主動向用戶報價。

Spaceplan的網站同樣分享了不同裝修案例,比較獨特的是部分案例加入了720度全方位體驗的技術,讓訪客猶如置身現場。

小貼士:準備裝修嘅你正煩惱緊屋企傢俬雜物擺邊好?不如考慮下蘋果迷你倉嘅儲存服務啦!儲存顧問會為你評估所需的倉存大小,以便存放閣下於裝修期間無法安置的傢俬雜物。立即致電了解:8208 9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