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繪畫活動

透過畫作,可把愛與關懷分享給身邊的人。蘋果迷你倉希望進一步推廣及延續愛與關懷的訊息,現誠邀大家參與畫作。每幅參與畫作一經提交及確認入選,蘋果迷你倉將捐贈每幅HKD500善款給予聖雅各福群會。

項目: 繪畫

主題: 笑容 – 參加者繪畫一幅充滿笑容或開心的畫令大家會心微笑,希望大家從中多欣賞身邊的人和事。

作品要求: 用大會提供的油畫布框,以水彩/油彩/蠟筆等用品作畫 

報名日期: 2021年11月15-30日

主辦機構:

受惠機構:

了解更多聖雅各福群會資訊

活動條款及細則:

  1. 所有參加者均可獲得證書以作感謝。
  2. 參加者可以獨立或團隊形式報名,每份報名表格等同一個名額。
  3. 領取物資及交畫日期: 確認報名人數後會發電郵給參加者到觀塘寫字樓領取油畫布框及有關詳情。
  4. 是次活動內容或更新資訊將以電郵形式通知參加者,請遞交報名表格時清晰地填寫參加者姓名、聯絡電話及電郵地址。
  5. 參與作品不能含有淫褻、暴力、色情、誹謗、不良意識、侮辱成分或任何具爭議性及不適當的內容。
  6. 所有參與是次活動的作品一經遞交後,使用權將歸屬於蘋果迷你倉所有,作品不會退回給參加者。蘋果迷你倉有權進行篩選、發表、展出、編輯等。
  7. 參加者須保證作品之設計是本人原創作品及版權的唯一擁有人,且並未投遞至其他比賽/活動。
  8. 參加者須遵守相關版權法。如發現參加者侵犯版權或其他相關罪行,當中包括但不限於遞交借用、轉載、複製及假冒的參加作品等,其參加資格將被取消。參加者應當自行承擔法律責任,任何法律糾紛一概與主辦機構無關。
  9. 經評審後,閣下的畫作及姓名有機會於蘋果迷你倉分店內展示。
  10. 一經報名即表示已同意遵守和接納是次活動所有條款及細則,蘋果迷你倉保留最後決定權。

如有其他有關慈善繪畫活動之查詢,請透過以下途徑與蘋果迷你倉聯絡:

電郵及電話: 2203 9002 曾小姐或2203 9003 陳小姐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9:00-下午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