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迷你倉創意中心正式開幕

蘋果迷你倉創意中心(ASCC)正式開業! 中心由集團營運及贊助,以非牟利性質,為不同團體及社會各界人士提供一個創意空間。本中心作為一所多功能的對外開放場地,致力支持香港多元創藝發展。租用者可在中心舉展覽、表演、開幕禮、培訓及講座等活動,發展興趣及事業,並將活動推廣至社區。

多年來,集團在香港經營業務,並持續發展成領先業界的本地企業,為都市人解決儲存空間的煩惱。集團一直秉持「取諸社會,用諸社會」的營商理念,希望在努力做好業務之餘,亦可履行企業社會責任,與社會共享成果。

除了支持日常公益事務,集團亦希望培育有潛質而剛起步的年輕人與各行各業的工作者多方面發展,並於2023年投放大量資源創立蘋果迷你倉創意中心。本中心可用面積超過二千平方呎,宗旨為非牟利性質,以特惠價格租借場地予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而所有收入將用作場地發展及日常維護。

未來,集團亦會繼續發展中心項目,與社會各界一起攜手創造更多價值,為香港孕育更多本地人才,為市民服務。

更多場地照片︰

了解更多︰ https://www.applestorage.com.hk/asc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