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祭大抽獎2023 – 得獎名單

多謝您於2023年5月1日至7月17日期間參與「蘋果迷你倉感謝祭大抽獎」推廣活動。目前,所有抽獎結果已經出爐,共抽出121位得獎者,並刊登於活動專頁、《英文虎報》和《AM730》。所有得獎幸運兒,將會透過登記時提供的流動電話號碼收到中獎通知及獎品換領信。

頒獎花絮︰

註:
1. 得獎者需依照獎品換領信上之指示換領獎品,否則將被視作放棄換領獎品。
2. 得獎者如遺失或損毁換領信,蘋果迷你倉將不會補發。得獎者須於2023年8月31日或之前通知我們尚末收到換領信。我們將不會因得獎者未能收到換領信負責或作出任何賠償。
3. 如本公司未能於9月15日前成功聯絡得獎者,或得獎者未能於限期前領獎,或仍未收妥抽獎禮品,得獎者須自行通知本公司;否則該得獎者將被取消資格,本公司將保留處理有關獎品的權利,得獎者不得異議或要求任何形式之補償。
4. 一旦得獎者領取獎品後,若有遺失、被竊或損壞,本公司不會作出補償。
5. 本抽獎活動的獎品不可轉讓,不可兌換/ 兌換現金或其他產品。
6. 本公司並非產品/服務之供應商 (獎品#61-121除外),得獎者如對產品/服務之品質、用後反應、使用、顧客體驗、安全及服務條款,本公司概不負責,亦不會因以上原因而作出退款,客戶同意自行向有關商戶追討其責任。
7. 如有關於本抽獎有任何之爭議,本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並具有約束力。
8.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7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