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貯酒窖取得「葡萄酒儲存管理體系認證」

蘋果貯酒窖重視葡萄酒的保存環境,近日已成功取得HKQAA香港品質保證局的「葡萄酒儲存管理體系認證」,紅酒倉庫內的溫度和濕度均符合國際紅酒儲存的標準,確保客戶的紅酒能在最佳的儲存環境中保持優質狀態。

如你需要有葡萄酒儲存方案,歡迎瀏覽https://www.applestorage.com.hk/winecellar.html或致電82089822了解更多。

更多葡萄酒儲存管理體系認證的資料︰

https://www.hkqaa.org/cmsimg/WSMS/WSMS_Certification.pdf

關於香港品質保證局︰

香港品質保證局(Hong Kong Quality Assurance Agency,簡稱HKQAA)是香港一個獨立的認證機構,致力於提供各種認證和評級服務,以確保產品和服務的品質、可靠性和符合標準。

在葡萄酒行業中,香港品質保證局提供了一項特殊的認證服務,即葡萄酒儲存管理體系認證(Wine Storage Management System Certification)。這項認證旨在確保葡萄酒儲存和管理的高品質標準,提供給葡萄酒愛好者和業界相關人士一個可信賴的保證。

葡萄酒儲存管理體系認證涉及對葡萄酒儲存設施和相關管理程序的評估和審核。該認證體系基於國際標準和最佳實踐,包括但不限於ISO 9001(質量管理體系)、ISO 14001(環境管理體系)和ISO 45001(職業健康與安全管理體系)。它涵蓋了葡萄酒儲存設施的設計、溫濕度控制、安全措施、庫存管理、品保程序等方面。

通過葡萄酒儲存管理體系認證,葡萄酒儲存設施能夠展示其對葡萄酒品質和安全的承諾,並提供優質的儲存環境。這不僅有助於確保葡萄酒的質量和價值得到保護,同時也提高了葡萄酒業者的專業形象和信譽。

葡萄酒儲存管理體系認證由香港品質保證局進行評估和審核,並頒發相應的認證證書。這些認證證書可以為葡萄酒儲存設施提供市場競爭優勢,吸引更多的葡萄酒愛好者和業界專業人士的信任和合作。

總結而言,香港品質保證局的葡萄酒儲存管理體系認證為葡萄酒儲存設施提供了一個可靠的品質保證,幫助確保葡萄酒以最佳條件保存和管理,維護其品質和價值。這項認證體系能夠增加業界的專業形象和信譽,並提供市場競爭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