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徵費倒數 家中空間應對解決方案

waste_main

近年來,全球范圍內對環境議題的關注不斷增加,推動各地政府實施更嚴格的環境保護措施。香港作為一個高度發達的都市,也不例外。其中,垃圾徵費政策成為了近期環保措施中的一項重要舉措。然而,香港市民在應對垃圾徵費時面臨著不少問題,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妥善處理和儲存垃圾。垃圾徵費將在2024年8 月1日起實施,迷你倉作為一種解決方案,能夠幫助香港居民應對垃圾徵費帶來的挑戰。

隨著垃圾徵費政策的實施,香港市民需要支付更高的垃圾處理費用。這使得他們不得不更加關注垃圾的分類和處理方式。然而,由於香港住宅空間有限,居民可能難以找到足夠的空間來儲存和分類垃圾。

waste001
垃圾徵費是鼓勵市民提高垃圾回收率

租倉可獲得更多儲存空間,可以幫助市民應對垃圾徵費政策帶來的挑戰。蘋果迷你倉在香港擁有超過100間分店,通常位於便利的地點,提供各種尺寸的儲存空間。市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租用適合的倉,將不常用的物品放在倉內,以騰出家中空間進行分類垃圾分類。

除了作為垃圾徵費政策的解決方案外,租倉還具有其他優勢。首先,它可以幫助市民更好地組織和管理他們的物品,減少家庭中的雜亂。其次,還可以提供臨時儲存解決方案,例如在搬家或進行裝修時,可以暫時將家具和個人物品存放在倉中,以節省空間和確保物品的安全。蘋果迷你倉提供專業防盜保安系統、24小時CCTV及完善消防設備,更可24小時自助出入,方便市民可以隨時存取和取回他們的物品。

waste002
垃圾徵費實施後,需要更大空間來儲存和分類垃圾

香港的垃圾徵費政策旨在推動環境保護和垃圾回收,但同時也給市民帶來了一些垃圾處理的挑戰。儲存倉作為一種解決方案,可以提供臨時儲存空間,幫助市民應對垃圾徵費政策帶來的問題。它不僅可以解決垃圾和回收物品的儲存問題,還具有其他優勢,例如組織管理物品和提供安全便利的存取。因此,迷你倉可以成為香港市民應對垃圾徵費挑戰的有效解決方案。

如果你需要更多儲存倉的資訊,歡迎瀏覽https://www.applestorage.com.hk或致電82089822了解更多。

P.S.: 垃圾徵費是一種通過對垃圾的產生和處理收取費用的政策。它的目的是鼓勵市民減少垃圾產生,提高垃圾回收率,以減少對環境的影響。香港政府引入垃圾徵費政策的目的是促使市民更加重視垃圾減量和分類回收,以達到綠色環保的目標。

根據「按袋收費」原則,香港市民需要使用指定的垃圾袋來丟棄垃圾。這些指定的垃圾袋可以在超市、便利店、郵局和自動售賣機等數千個銷售點購買。垃圾袋分為九種不同容量,從3公升到100公升不等,每公升收費為$0.11。對於無法放進指定垃圾袋的大型垃圾,則需要貼上指定標籤,每件收費為$11。如果市民不按法例要求處理垃圾,將被拒收或視為亂拋垃圾。

假設每天使用一個10公升的垃圾袋,每月的開支大約為30元。政府估計,一個三人家庭每個月的垃圾費用約為33至51元。在政策實施後的前六個月,公屋戶可以獲得免費提供的指定垃圾袋,而綜援戶則每人每月可以獲得10元的津貼。